今天發生的事
我們是比太陽還耀眼的宇宙無敵大小姐!!!

大家好~我是大姊兆絃

新專輯終於錄完了錄音真的很好玩,這次錄音時製作人讓我們嘗試玩聲音

我跟愛子在錄音室裡盡情亂唱

結果錄出來的聲音有尖的有粗的,還可以變出像聖誕老公公一樣的聲音.

所以我覺得非常好玩!

 我們錄第一首時,感覺很興奮又蠻緊張的,

因為很久沒進錄音室了,所以會有點陌生感,

但開始唱的時候,快樂的感覺又回來了,就又變得很輕鬆,一起合唱 今天錄音有新朋友.jpg

其中有一首歌我跟愛子要學怪獸的聲音,

我就模仿了猴子,恐龍的叫聲,大家就覺得很好笑~呵呵~

愛子是模仿狼與小狗的叫聲,聲音很可愛喔~

 

錄第二首歌時 歌曲感覺非常活潑有朝氣,是要鼓勵小朋友且要成為乖寶寶的歌喔

所以這首歌爸爸媽媽一定也很喜歡的啦~哈哈!!

 

第三首很可愛也很有趣,是男女生大對決的歌~內容很好笑喔~

我都可以想像mv一定拍起來很有趣  好期待啊

 

第四首呢~是大家最喜歡也很熟悉的第三版老師老師,

這次的曲風不一樣喔~我不能說太多啦~因為到時候才有驚喜啦~

哈哈~希望大家會喜歡喔~~休息十分鐘!和三位老師來張合照!.jpg

這次專輯真是太豐富了

我好期待期待

你們呢???

創作者介紹

我是大小姐

af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LOVE.小夏
  • 兆絃 愛子 你們好可愛呦!!
    我超喜歡你們的
    你們的專輯我都有買喔!!
    也有去你們的簽唱會
    你們真是超級可愛的

    永遠支持你們 小夏
  • 訪客
  • 你裡可愛了?看到就想吐= =
    早知道就不要亂點...

    我來鬧的刪掉沒差
  • 小美女
  • 完全不期待,你唱歌太難聽了!還有,你很像大肥婆。